目前位置: 691首頁 > 691人物誌  回上一頁

 

  【691人物誌】
   
   
   
六九  一點 共享聚落_謝釋龍

│    謝釋龍(KAWA)

 

Kawa是何人?是夏艷音樂祭的“音樂總司令”!他豪爽、熱情滔滔、分享他的創意點子、是文創裡面的綠種子、參與花博的設計師等等,一天大便中奇想好點子馬上告訴我們大家 !他是大丈夫樂團的團長 ,對於搖滾有獨有深情 ,感覺披頭四像是他的小三 。可是他更是愛家人的好先生 ,每次音樂祭的會議 ,他都繫家帶眷全部一起來 !

   
   
   
六九  一點 共享聚落_江建宏

│    江建宏

 

總裁 , 是銀行的總裁 。他賣有趣的鈔票 ,有上千億的鈔票在他的銀庫 !賣好吃的米 、粄條、麵 !他的辦桌食物很鄉下 。從鄉下來的菜色 ,好吃的菜粽 ,滷湯 ,料理還有手路菜、私房菜、大鍋菜 !還有不管691是小宴客 ,大宴客 ,全都是他準備來的 。如果你有了不乾淨的 ,他也可以幫這樣的忙 ,可以處理的 !這麼好的一位朋友 ,哪裡來的 ?聽說是在路上被我們執行長的車撞來的 。好個不撞不相識 !

 

   
   
   
六九  一點 共享聚落_顧文華

│    顧文華

 

燈光如何迷戀人心 ,不到最後的大集合 ,我們看不到完整面貌 。一切都在燈控顧大俠的腦海 ,夏艷音樂祭 ,終於看到了691音樂大工廠的空間魅力 !自然形成音場 ,像是被顧大俠喚醒的睡獅 ,每一季表演一直到現在 ,是最熟悉怎麼讓691音樂大工廠 ,這頭大獅子表演的訓獸師 !

 


   
   
   
六九  一點 共享聚落_吳淑芬

│    吳淑芬

 

淑芬姐的斗笠與遮陽的外表 ,熟悉園區角落 !是熱情的園丁嗎 ?維持自己樸素 ,卻打造691的園區的光鮮 !除了持之以恆還是不止的持續 ! 表面上是無論風吹日曬 !自己像是化妝師的製作自己的化妝品 ,對園區也如此 !也打理餐點 ,怕我們肚子餓 !
打造四季活動的基礎 , 維持691光鮮的一面 !

   
   
   
六九  一點 共享聚落_賴順益

│  賴益順

 

利益工 業社負責人,同時也是電銲達人,幾乎沒有難的倒他的鐵器;主要負責園區裡面的鐵工製作,只要說的出來他都會想辦法幫忙解決,也算是個素人藝術家。

   
   
   
六九一點 共享聚落_羅銘

 │  羅 銘

 

本園區第一號長工,園區裡的大大小小事情,從園區的一花 一草到工程的監工協調,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同時也見證了園區從無到有所發生的各項歷史紀錄,同時也因為廣告設計科的出身,在打造園區期間,能優游的在設 計師和施作者間完美協調,也因為親身參與過,聽過他介紹園區,就能感受到他對這個園區感情。

 

   
   
   
六九一  點 共享聚落_黃仲揚

│  黃仲揚

 

影像創 作者,擁有犀利的觀察力、細膩的手法,透過鏡頭捕捉住園區發生的每一件事,並為園區紀錄下最完整的影像。

   
   
   
六九一  點 共享聚落_柯經一

│  柯經一


救國團 專門委員,文創行銷企劃顧問,也是本園區的形象化妝師,擁有一手的好文筆,能把園區裡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用感性且有深度的文字呈現,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

   
   
   
六九一點 共享聚落_吉田敦

   │  吉田敦


大葉大學助理教授,也是位創作藝術家,擅長各項材質的雕刻;以具現代藝術感的造形創意與創新工法,創造了園區裡面的123木頭人,吸引著路過人們的眼光

   
   
   
六九一點 共享聚落_劉克峰

│  劉克峰

 

建築系教授,在台灣的建築界小有名氣,2012威尼 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的策展人。但是骨子裡熱愛畫畫的他,雖然平日忙於教書,但還不忘抽空拿起畫筆在畫布上盡情揮灑,目前也是六九一點共享聚落的駐村藝術家 。

 

平常寡言沉穩的他,面對每天園區內所發生的大量繁雜事項,皆可以輕鬆自 如遊刃有餘的態度,有條不紊的一一處理。儘管年過半百,依然像個大頑童似的,常有思想跳躍活潑的點子在他腦中出現,時常令年輕一輩望塵莫及,並且勇於嘗試 新事物。


   
   
   
六九一點 共享聚落_蔡志賢

│   蔡志賢 


主台灣文創服飾品牌「小雨的兒子」創辦人,同時也是知名的藝術家,專精於服飾創作、鐵雕、空間塑造等; 要負責園區整體氛圍空間規劃設計,園區裡許多令人讚嘆的鬼斧傢俱與意象,都是出自他「留久一點」的巧思。

   
   
   

六九一點 共享聚落_  李維靈

 

 

 

│  李維靈 

 

李維靈博士為知名鋼琴家,曾在國內外 許多重要音樂廳演出,更有人聽完其演奏後,評論說:期待這是一場不要停止的演奏會!

喜愛從事音樂、藝術、旅行、體育、美 食、品茗、論酒、冒險、冥想、研究及創新等多元活動的李博士,高一時,就隻身前往美國發展,取得美國南加州大學音樂藝術博 士後返台。目前除了在大葉大學休 閒事業管理學系任教以外,亦在台灣大學攻讀EMBA學位:跨藝文、教育與工商界的經歷開啟了營造資訊交流及資源共享的平台空間間概念。

 

行腳遍及世界,親身參與多樣的休閒活 動,體驗多元人生風景後,有感於現代人的壓力難以釋放,李博士願藉自身多年來對「音樂治療」、「藝術治療」、「休閒治療」等活動的體悟及研究,以及對非營 利的文創藝術工作的熱情,營造實體及虛擬的空間,讓現代人除了能減壓外,更能將「身」、「心」、「靈」妥切融合,以提升自我的修為,讓生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