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691首頁 >  活動介紹 > 公路藝廊 > 藝術家 > 暝.瞑 \ 佘心婷  回上一頁

暝.瞑 \ 佘心婷

《簡  介》:

視覺藝術工作者,也是一位長期關注傳統工藝與文化的設計師以及研究人員。創作常以纖維材質作為主要素材,並結合工藝及藝術生活為創作概念,在分享個人生活經歷中進而轉化為創作題材。近期更以貼近生活的素材,透過現地製作或集體創作的方式,促動區域之自然環境、藝術人文及生活美學之活絡。

《活動介紹》:

 暝.瞑 / 駐村藝術家佘心婷 駐村個展


經由駐村期間的在地生活,讓我發現了世間許多的真實與美好。當然也經歷到些許不便與困惑。我將此段期間的體會轉化到創作中,並以在地植物-構樹為主要素材。透過自身對於纖維的情感表達,藉以探討人對於自身所處之內在或外在的容忍及適應。通過作品的對話,給予大眾對於身心靈不同層面的思考,亦或是面對人生之必然。希望能對於肉體的痛與心靈之苦,提供正向、療癒及健康的另一種意涵。



     

趙宇賀個展《平靜...

毛三個展《黑土俚...

再現 - 張哲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