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691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展演】交換視角-邱韻伃攝影創作個展  回上一頁
    【最新展演】交換視角-邱韻伃攝影創作個展

 

 

交換視角海報

 

 

展覽介紹:

 

從小到大,父母的目光從未離開孩子,即使孩子身處異鄉,父母依舊替孩子著想。反觀之,孩子時常認為理所當然,只看見父母日夜嘮叨的模樣,甚至覺得父母親不能體會孩子的感受。

 

但….如果有一天我們與父母角色交換了呢?

從父母的視角出發,看見的會是什麼樣子呢?

 

 “Parents and children are the best gifts for each other. ”— 德‧維斯冠。

 

在德國維斯冠說過:「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贈與的最佳禮物。」的這段文字中,字裡行間都充滿父母與子女對彼此的愛。

然而現今,因時代變遷極快,物質優渥,使親子間的互動,時常透過手機作為傳遞的媒介,喪失親子間溫度的交流,情感的對話,甚至親子間的回憶就此埋沒於網路傳遞之中。

 

因此透過被拍攝者拿著手機詢問家人:「媽媽(爸爸),我能拍一下您的眼睛嗎?」的互動交流,能使孩子能理解到,在父母親眼裡對孩子是多麼的愛惜與不同!

 

 

開幕茶會:2018年10月27號(星期六),下午2點整。

展覽期間:2018年10月26號(星期五)至2018年11月11號(星期日)。